台北松山機場的觀景台有著絕佳的視野,曾經封閉一段時間,後來才又重新開放,前一陣子疫情的關係再度關閉,這次終於又再度開放,如果你在台北市想找個安全的地方看飛機,適合大小朋友們一起去看,那筆者推薦松山機場觀景台,除了是免費的之外,還設有大型玻璃觀景窗,帶孩子們來欣賞巨大的飛機起降很安全。

松山機場觀景台影片

各位可以在 TripperWay 旅遊網站的《臺北松山機場觀景台》及官方網站上查詢旅遊資訊,TripperWay 上有附近的熱門景點可以參考,歡迎多加利用。

松山機場現在除了有國內線班機之外,也有國外線的班機,所以會看到螺旋槳的飛機以及噴射引擎的客機,有時候還會看到私人飛機起降,有錢人真令人羨慕,想參觀松山機場觀景台,只需要到達松山機場,進入大廳在兩個航廈間就能看到上觀景台的電梯及樓梯,上到三樓走出戶外就是觀景台囉!

 

arrow
arrow

    Tripper Way 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