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的全新景點「臺灣客家茶文化館」在12月10日正式開幕囉!在開幕之前好幾個月,看到桃園市長鄭文燦臉書上的分享,就相當期待正式開幕的時間,因為從建築外觀到要展出的主軸都相當吸引人,而且不久前,龍潭高原交流道也通車,走北二高去這個臺灣客家茶文化館相對便利,下交流道再過個紅綠燈就到,真的很方便,來看一段我們拍的影片吧!

剛開幕的首個重要展出就是臺灣劇"茶金特展",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這部劇,在臺灣客家茶文化館中除了有茶金特展之外,還有許多茶金相關的元素融入其中,如果你對這部劇很有興趣,可以趁著現在剛開幕趕緊去參觀。

20221210_143544.jpg

20221210_151036.jpg

真正精采的在那個巨大的 TEA 木牆後面,還有左側的門走進去,別有洞天。

20221210_152135.jpg

這些是茶金劇中的辦公室場景,木製辦公桌椅及桌上的擺飾,幾乎完整呈現劇中的場景,而且可以坐在椅子上拍照,對於劇迷來說,這超級有吸引力的啊~

茶金特展的內容真的很多,有許多場景都是可以拿道具拍照,館方非常用心在這一塊。

臺灣客家茶文化館這次除了有茶金特展之外,還有客家茶及美食文化展,也相當值得一看,畢竟龍潭這裡是客家聚落,客家族群幾百年前就住在這裡,也在這裡種植許多茶園,所以這次全新的臺灣客家茶文化館就把客家文化客家茶這兩大主軸全部融入在館內,另外在餐廳的地分除了有茶飲之外,最特別的是有六間不同國家的茶室可以參觀,也可以預約體驗,非常有特色。

關於參觀資訊,請參閱 TripperWay 旅遊的《臺灣客家茶文化館》景點頁面,除了景點詳細介紹之外,還有包含龍潭附近的許多熱門旅遊景點,可以一起規劃到你的旅遊行程裡。

剛開幕期間是免費參觀,就連停車場都免費,只是目前還不知道免費到什麼時候,趁最近剛開幕,安排時間去走走看看吧!

arrow
arrow

    Tripper Way 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