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去機場看飛機,桃園國際機場外圍也有幾個不錯的地方可以看飛機,之前分享的機機複合式景觀餐廳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歇業,相當可惜,筆者推薦大家另外一個還不錯而且免費的看飛機地點,就是桃園機場飛機巷,在Google地圖上的標示為"桃園機場05L跑道",這裡的優點是距離機場很近,可以清楚看到飛機的底部甚至側面,而且聲音很震撼,先來看看兩個筆者拍攝的飛機降落影片。

如果想去這裡看飛機,可以直接用Google地圖搜尋"桃園機場飛機巷"、"桃園機場05L跑道"或直接 由此開啟 地圖,進行導航,要注意的是有一小段路很窄,只能通行一輛汽車,所以要請各位放慢速度駕駛,過了那一小段路就會是開闊的路段,可以路邊停車,然後放鬆心情開始欣賞飛機囉!

我們當天是看到飛機降落,有時候會是飛機起飛,要看風向及航班的安排而定,起飛時的引擎聲音更震撼,但是高度可能會比較高一些,降落的畫就離地面很近,但是引擎基本上沒有太強大的動力輸出,所以聲音沒有起飛震撼,各有各的好。

如果你想更進一步認識這個看飛機的好地點,可以參閱本站" 桃園機場05L跑道(飛機巷看飛機) "的介紹內容,以及周邊可以一起玩得大園區熱門旅遊景點。

arrow
arrow

    Tripper Way 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