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縣新埔鎮的鹿鳴坑觀光果園採柑橘可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活動呢!這裡的柑橘不僅多汁又甜,而且擁有濃濃的鄉村風情。

首先,來到鹿鳴坑,你會感受到濃厚的自然氛圍。園區環境清新,四周綠樹成蔭,微風拂面,令人心曠神怡。而且,這裡的柑橘樹結滿了金黃的果實,一片金灿灿的景象,實在美不勝收。

在採柑橘的過程中,你可以盡情品味新鮮的水果。摘下來的柑橘,剝開外皮,酸酸甜甜的滋味瞬間充滿口腔,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慷慨馈赠。這種親近大自然的感覺,真是讓人心情愉悅。

而且,在鹿鳴坑觀光果園,他們通常會提供各種活動,像是DIY製作柑橘相關產品或者品嚐特色的柑橘茶,豐富了整個採摘的體驗。這樣一來,不僅滿足了你的味蕾,也能帶著一些有趣的紀念品回家。

在鹿鳴坑觀光果園採柑橘,不僅能夠感受到農村的寧靜,還能夠親臨果園,親自參與收成的樂趣。這絕對是一個值得一遊的好地方!

景點介紹: 鹿鳴坑觀光果園

對了,如果想先知道現在有什麼水果可以採收,建議先在臉書用 message 詢問,或直接撥打電話給老闆詢問。

arrow
arrow

    Tripper Way 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