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玩新竹的人就知道,新竹其實有非常多很棒的景點,如果你想找一個適合闔家光臨可以接觸大自然的親子景點,那最近很熱門的新竹香山 青青草原 肯定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這裡是新竹市政府最近幾年規劃的活動空間,原本是用來放牧的場地,所以草原超級大,先來一張草原地圖片給大家看看。

123653886.jpg
新竹青青草原

看到這片草原是不是覺得非常心曠神怡呢?但是光草原絕對不足以吸引這麼多人的目光,所以新竹市政府特別打造了一區超長溜滑梯,這可就不簡單了,因為有了這條溜滑梯,等於幫新竹青青草原作出了特色,超級多部落客跑來這裡介紹了。

123653882.jpg
青青草原的溜滑梯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出來玩,那絕對要來玩這組溜滑梯 ,它很長,分成好幾段,而且是磨石子的溜滑梯,所以超級滑,溜的時候要注意安全,要不然很容易磨破皮,我們在現場看到有些遊客還特地準備了厚紙板墊在屁股下面溜,結果一個不小心側滑手磨破皮,真是得不償失啊!真的要注意安全。

123653883.jpg

123653885.jpg
自然生態池

青青草原這邊還有另外一個特色可以欣賞,那就是自然生態池,可能很少人有見過綠色無法見底的水池,感覺就像看到一大匙的抹茶飲料,運氣特別好的話還有可能會看到沼澤青蛙,如果你想帶小朋友們來新竹青青草原玩可以參考一下旅遊資訊。

新竹青青草原交通地圖

新竹青青草原景點資訊

以上是我們今天所分享的新竹青青草原景點簡介,如果你也是一位旅遊愛好者或者是喜歡到處趴趴走,歡迎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若您有任何的建議也歡迎發訊息給我們,更多附近的景點請上我們的《新竹景點》清單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pper Way 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