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縣芎林鄉的深山裡面有一個規劃非常棒的景點餐廳叫做心鮮森林,這是個要購票入園的景點,可是規劃的非常浪漫也很夢幻,在心鮮森林裡還有一間餐廳提供遊客們精緻好吃的餐點或下午茶,另外也有在池畔旁的飲料咖啡販賣部,讓遊客們可以在陽傘下看著優美的池子,偶爾還會有噴水呢!

123654143.jpg
心鮮森林大門與售票亭

開車在尋找這座心鮮森林的過程中,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山裡面那清境的空氣品質比起我們在都市裡是非常新鮮,感覺聞起來都心情舒暢,走近心鮮森林可以看到處處都是驚喜與適合拍照的美景。

123654146.jpg
心鮮禮坊

因為心鮮森林的門票可以折抵消費,如果沒有打算在餐廳用餐,那這個賣伴手禮禮品的販賣部就是個很好的選擇,可以買飲料番茄汁或是一些DIY手作品,就不要提到因為心鮮森林的位置距離新竹關西很近,所以這裡也會賣許多關西當地出產的特色農產品。

123654150.jpg
水池中央的白色鋼琴圖片

幾乎絕大多數遊客都會在這座水上白色鋼琴,假裝在彈奏優美曲子順便拍張照片,這個是現在網美在這裡拍些迷人的照片上傳 Facebook 和 instagram 打卡,可以說是非常熱門的景點圖,人多的時候,如果要跟鋼琴拍照必須在岸邊排隊。

123654162.jpg
落羽松步道

心鮮森林裡面的落羽松也是新竹縣非常著名的拍照景點,在走道兩側整齊排列的落雨松,美到飄落的季節總是可以吸引非常多的遊客慕名而來,就為了拍照,如果你是表演團體想拍一些浪漫的藝術照,這裡也非常適合。

以上只是新竹心鮮森林裡的一些景點,整座園區的範圍很大,有非常多好玩的好拍的設施,門票便宜、用餐便利、景點很多、整理得很乾淨,心鮮森林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喔!對了這裡有大型免費停車空間, 非常方便很適合假日情侶家人親子等組合。

新竹心鮮森林交通地圖

新竹心鮮森林景點資訊

如果您想尋找更多新竹在地旅遊景點 可以上 Tripper Way 旅遊網站的《新竹景點》清單中查詢,工作團隊將持續收錄更多有趣好玩的景點,分享給讀者朋友們 ,以上我們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景點 新鮮森林
    全站熱搜

    Tripper Way 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