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規劃好這個週末要去哪裡玩了嗎?一連下了兩天的雨,桃園市的氣溫還低到 15 度而已,晚上都只能躲在家裡睡覺,不過今天雨過天晴,終於回暖了,只要天氣一好,很多人可能都跟筆者一樣蠢蠢欲動,想去外面跑跑跳跳了吧!?如果你想帶孩子們一起去郊外踏青,筆者推薦大家一個超棒的場地,就是桃園市大溪區的月眉,這裡舉辦了2021桃園花彩節的活動,而且活動就只剩這個週末而已唷!

021年桃園花彩節總共有兩個活動場地,首先是平鎮區的展區,不過之前已經結束了,接著大溪展區在上個週六開幕,賞花人潮馬上湧入,雖然經過週一至週二的兩天壞天氣,但我想還不至於影響大家的興致,畢竟雨過總是會天晴的,大溪展區的空間很廣闊,動線規劃很簡單,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去跑跑。

DSCN8227.JPG

616討論區上的討論串:[心得] 2021 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規劃還不錯,停車場夠大、花已經開很多了

活動只到 2021/11/28,因為這些花的開花時間有限,所以沒辦法延長,之後這些花就會被耕耘機打入泥土中當肥料,所以如果想拍些美麗照片的朋友們,要把握這個週末,趕緊去拍拍囉!

桃園花彩節官網:http://www.2021tff.com.tw/

arrow
arrow

    Tripper Way 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