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平鎮區與中壢區僅有一線之隔,不過旅遊景點卻沒有中壢區這麼豐富,在平鎮區金陵路上原本有一間葡萄王觀光工廠,我們在之前的文章就有分享過,值得慶幸的是,最近在金陵路上又多出了一個觀光工廠,蛋寶生技不老村,這間觀光工廠走日系風格的建築設計與園區規劃,可以買到許多用高品質雞蛋所製作的產品、烘焙,還有江戶大街可以逛,蠻適合情侶或家人們一起去逛的景點。

蛋寶生技不老村

蛋寶生技不老村的紅色日系鳥居真的很吸引人,在金陵路上就可以看到,拍照怎麼拍都好看,就像是來到日本一樣,筆者假日到訪,由於是剛開放散戶參觀,人潮真的是相當多,等了好久才有機會拍到一張比較沒有人擋住的照片,分享給各位欣賞。

DSCN9868.JPG

這一尊就是蛋寶生技不老村很知名的長壽尊,聽導覽說全世界只有兩尊,其中一尊在日本,另外一尊就在台灣的蛋寶生技不老村,導覽員還告訴大家可以去摸一摸,祈求健康,摸摸頭或是摸摸肚子都可以,不過筆者沒有去摸就是了。

DSCN9916.JPG

在烘焙區的這個蛋塔真的蠻好吃的,它是葡式蛋塔,如果覺得真的很好吃想購買,可以用折價券折抵消費,剛烤出爐的時候香氣四溢,排好多人等著購買耶!另外,蛋塔也是相當好吃,而且提供試吃,口感扎實,選用品質好的雞蛋果然不一樣。

蛋寶生技不老村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蛋寶生技不老村參觀資訊

  • 景點電話:0906 503 000
  • 景點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105號
  • 官方網站:https://www.tntbio.com/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08:30~17:30,除夕初一休館外,全年無休
  • 參觀費用:全票 100 元,可折抵園區內消費
  • 景點介紹:蛋寶生技不老村

提醒各位讀者朋友,筆者當天參觀是有付費購買門票的唷!不過門票可以折抵園區內的消費,所以各位自己可以斟酌,當天購票的金額也不高,全票一張 100 元,個人是覺得還好,一百元也沒有很多,還可以折抵園區消費,提供給各位參考,對了,停車場提供參觀遊客免費停車兩小時,所以可以開車去。

arrow
arrow

    Tripper Way 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