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找的親子餐廳是有很大的遊戲空間,那這家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樂奇願望親子館會是個很好的選擇,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的遊戲區有好多區,幾乎都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例如大型球池、兩層樓的旋轉溜滑梯、玩具區、兒童沙坑 ... 等,都非常具有吸引力,小朋友進到樂奇大概就像是進入夢幻世界一樣。

P_20180408_130904.jpg

樂奇願望親子館還有另外一個特點,就是他們有提供抓週服務,如果小朋友需要找抓周,可以在電話預約的時候先跟服務人員說要抓周,到了現場之後,工作人員就會知道你們需要抓週服務,會詢問你們在用餐的什麼時間點幫小baby 舉辦抓周,其實還蠻用心的,而且工作人員會講很多吉祥話,比自己在家裡舉辦抓周,可能還詳細完整,如果你不懂抓周流程或是抓週時要說哪些吉祥話,那預約樂奇願望親子館也不錯。

如果你的小孩子在生日當月去樂奇願望親子館,那還會有很棒的好康,就是會贈送壽星蛋糕,也可以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說不定還有大玩偶幫忙慶生,對孩子來說,肯定會是個很棒的生日。

樂奇願望親子館的資訊

電話:03-3526767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一段26號
網站:http://www.lykkewish.com/

附近景點:桃園市蘆竹區景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Tripper Way 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