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莒光公園可以說是桃園市中壢區一個很知名的公園,雖然平時沒什麼人會去注意它,頂多就是個社區公園,不過由於莒光公園栽種了非常大量的櫻花樹,所以每年到了農曆新年期間,櫻花樹盛開,就會吸引非常多附近居民跑來欣賞,甚至住比較遠的人也特地跑來拍照打卡,因為櫻花樹盛開的樣貌真的是太美了,最近大概準備盛開,筆者特地來拍了幾張剛開始開花的櫻花樹,還不是很茂盛,再過兩星期左右應該就會盛開,先拍幾張來看看吧!

DSCF6336.JPG

從照片看來,其實已經有好多花苞開花囉!

DSCF6323.JPG

今年是這棵靠近十字路口的櫻花樹率先開花,遠遠就看得到桃紅色的櫻花樹,很美

DSCF6324.JPG

用不同的相機設定再拍一張,有沒有復古的感覺呢?

DSCF6326.JPG

這後面一整排都是櫻花樹,目前大約還有八成沒有開花,僅有花苞,再過兩星期肯定很美。

DSCF6329.JPG

特寫幾朵已經開花的桃紅色櫻花給各位看,可能會有人想問,為什麼看起來垂頭?其實那是因為這幾天一直下雨,花都淋濕了,變重所以有點下垂,包含筆者再拍的時候也是飄著毛毛細雨呢!加上櫻花本來就是會這樣垂著,隨風飄意,整片開花的時候就會很浪漫~

莒光公園要怎麼去?地圖幫各位準備一下

景點介紹:中壢莒光公園 - Tripper Way 旅遊景點

arrow
arrow

    Tripper Way 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