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入口大門

2017年盛大開幕的葡萄王觀光工廠「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吸引了許多在地居民前往參觀,其實葡萄王的工廠在桃園市平鎮區已經有非常多年的歷史,只不過一直以來都以生產葡萄王系列產品為主,近年隨著觀光發展,葡萄王也打造了這座觀光工廠,向普羅大眾展示了他們在生技領域的事業版圖。

話說桃園市境內最近幾年有越來越多的觀光工廠如雨後春筍般陸續出現,例如蘆竹的金格觀光工廠或桃園大溪的魔幻豆子主題館以及老牌的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這些景點都收錄在 Tripper Way 旅遊景點內,而這間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也有其特色,雖然說是觀光工廠,其實更可以說是一個小型展覽館,如果你想看真正的產線是看不到的,但可以看到影音介紹與研發的場景小模型,要買葡萄王的伴手禮也是可以,整棟觀光工廠的建築物以康貝特為設計概念,去走訪一次可以更加認識葡萄王這個品牌。

還記得我們去年(2017)剛開幕的時候就跑去逛,由其販賣部的康貝特冰淇淋真的蠻特別的,當時可以免費參觀,所以相當熱鬧,今年官方也推出了民國 107 年全館免門票的活動,無論你是住在桃園、中壢、平鎮、八德、龍潭、楊梅或埔心,想帶孩子們去走訪看看也是個相當不錯的好選擇。

交通地圖

參觀資訊

景點電話:03-2712121
所在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2段402號
官方網站:https://www.grapekingmuseum.com.tw/
景點介紹: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葡萄王觀光工廠) - Tripper Way 旅遊景點

喔!對了~這裡除了可以參觀葡萄王的企業資訊之外,也有 DIY 課程可以報名,只不過要額外付費就是了,畢竟 DIY 會有一些材料上的成本,有興趣的可以在服務台洽詢或在官網預約,我們今天的介紹就先到這裡,若您有興趣追蹤我們的旅遊資訊,歡迎追蹤我們的 邦邦Facebook,歡迎您囉!

arrow
arrow

    Tripper Way 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